2010年12月1日 天氣

 

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太好了

天也超藍 整個人心情都感覺很nice

 SMILE.jpg 

 

今天開始 就是十二月份了

時間 真的過得好快喔~~

記得我才剛從市政府看阿信跨完年回來

現在又要開始想要去哪裡跨年了

 

 

十二月份的schudule上 永遠都是滿滿的字

哈 才不是因為我的行程很滿

是因為 上面寫印滿了 MERRY CHRIATMAS

害我都沒有版面寫我的東西

 

 

 

今年的上半年過得很匆忙 

因為一直在工作、考試、報告和專題之間打轉

雖然 過得很忙 也很沒有自我的時間

但 我覺得很充實

尤其是上班 讓我很快樂

也很難忘

 

因為 我把我最好的同事便當盒用壞了

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好笑

(她一定覺得我很笨>"<)

 

下半年度

有一開始就很難忘的國小同學會

大家十年不見了 真的都不一樣了…

 

看電影的爆米花跌倒事件

捷運的搶頭香與難忘的專題…

 

還有就是

 

要努力地和書本做朋友

雖然 現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的狀態

不過 我一定會努力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十二月

一直以來都是令人開心的月份

因為 到處都充滿了歡笑聲。到處都是慶祝的氣氛

 

我 最喜歡十二月了

它 是最幸福的月份了

I LIKE I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小千千"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