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 天氣

今天的我很開心

因為 我好久沒有和朋友一起出門去逛逛了

今天 我們來到了三和夜市

雖然 自從捷運開通以來 我來很多次

不過 今天和麋鹿。阿掉。鈺雯。郁樺一起來 還是很開心

 

在前往三和的路上 我們聊了很多

(哈哈 找到了彼此的心靈伴侶)

也拍了很多照 

在公車上 我想 就我們這一群最high了吧~

 

 

到了三和那兒

大家先一起買了麋鹿小姊大力推薦的木瓜牛奶

真的超好喝的唷~~

只有鈺雯點了綠豆沙 看她也喝得津津有味 應該是很不錯喝吧!

之後 我們來到了米粉炒的店

(其實一路上我們一直在討論要吃什麼 只是大家always say 都可以  所以 很難決定)

在吃米粉炒時 我們不停的分享大家的地理觀

哈 阿掉的地理觀真的很可愛

讓我覺得她是一個非常非常可愛的人

 

待大家填飽肚子後,我們開始很積極的shopping

在三和夜市大概逛了四次吧~~

我們一行人才默默的各自回家

積於省扣扣

也積於今天是蘆洲捷運免費的最後一天

所以 我選擇了搭mrt回家 反正 還可以順便運動一下

不然 最近為了專題 太常與電腦面面相覷 都快要抓狂了

 

噹噹!!↓今日的戰利品(是由最愛的麋鹿幫我打造的)

 

IMG_6225.JPG 

因為太矮了 所以 只好站在椅子上: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小千千"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