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9日  天氣

今天一早起來就聽到了淅瀝淅瀝的下雨聲

加上 冷冷的天氣 整個就很難從暖暖的被窩中清醒

 

好不容易來到了學校這兒

剛出MRT 就看到了地上有著滿滿滿像是小樹枝的東西

本來 其實沒有花那麼大的心思看注意

一方面 是因為數量龐觀

一方面 是因為 我剛好看到了好幾枝樹枝同時在「蠕動」著⊙⊙!!

我低著頭仔細看 任憑絲絲細雨打在我的身上

發揮著沈復「兒時記趣」的心情在做深入的觀察

天啊!!原來 那些真的是蚯蚓

 

 

images.jpg 

(哈哈 超可愛的吧 這一隻)

一隻一隻的磁磚上蠕動

 而且 還有一隻被踩扁的 硬是在做最後的掙扎要爬上捷運的階梯

堅強的生命力真令我佩服

 

 

等到我下課時再次經過捷運站

只剩下一條一條灰色線躺在那兒...

 

 

昨天 是一直遇到讓我嚇到噴淚的蟑螂

今天 是看到了一整群的小蚯蚓

明天呢?

明天會是遇到什麼生物呢?

希望不是太嚇人的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小千千" 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